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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PPC广告预算该怎么分配?

亚马逊和广告一直以来都被绑在一起,广告对于亚马逊来说,不是万能的,但也是万万不可缺少的。亚马逊广告分为站内推广和站外推广,但站内推广比重相当大,因此今天小编就来聊聊站内推广以及如何优化。

图片:图虫创意

亚马逊和广告一直是联系在一起的。对亚马逊,来说,广告不是万能的,但也是绝对不可或缺的。

亚马逊的广告分为站内推广和站外推广,但是站内推广的比重还是蛮大的,所以今天边肖就来说说站内推广以及如何优化。

站内推广,也叫PPC(点击付费),意思是 '点击付费广告 ',也就是卖家付钱给亚马逊让亚马逊把你的列表排名放在前面,争取更大的曝光率和点击量。

消费者看到你的广告点击进入你的房源,卖家付费。

优化PPC目标:广告成本低,销量高,利润多。

说白了就是减少不必要的广告费用,从转化率高的词和关键词入手,增加销量,赚取更多利润。

如何实现这个目标?

首先,了解影响PPC广告的几个关键因素。

1)ACOS

广告销售成本-广告金额与销售泡泡茶壶额的比率(总广告支出亚马逊河在哪个国家/总销售额)

比如PPC广告10美元,销量100美元。

ACOS=10/100=10%

如何从ACOS品牌策划分析盈利或亏损?

首先,我们应该明确ACOS的盈亏平衡点。

如果在卖亚马逊家投放广告之前,产品的利润率是广告语20%,现在这20%的亚马逊北美站利润全部投入泡泡茶壶PPC,相当于收入=支出,那么这20%就是ACOS的盈亏平衡点。当ACOS为20%时,卖方有利润空间。

Acos=(CPC 点击量)/(销售单价销售数量)

销售额亚马逊物流=点击量的转换率朴朴超市

得到:ACOS=CPC/(销售单价转化率)

注意:CP平平常常的近义词是什么词C -每次点击的费用。每当广告产生一次点击,卖家就要向亚马逊支付一笔费用

可以看出,ACOS与CPC、销售单价和转化率密切相关。卖家在分析自己的ACOS时,一定要注意各个指标的不同变化。

注意,不要单独分析ACOS,而是要和投资回报率一起看。

ROI亚马逊跨境电商指广告的投资回报率,即广告效果的回报率与成本投入的比率。

比如一件商品的成本是10美元,价格是20美元,PPC广告的成泡泡茶壶本是10美元,因为广告带来的订单量是5件,销售金额是20 * 5美元=100美元。

那么ROI=[(100-(10 * 5 10))/(10 * 5 10)]* 100%=67%

ROI ACOS和ROI ACOS最大的区别在于,广告带来的订单数被纳入了分析指标。

所以两pp材质是什么材料者结合起来可以更全面的分泡泡茶壶析广告带来的店铺整体盈利情况。

2)关键字匹配的类型

PPC广告的关键词可以分为三类3360

图片:邹加欣

朴朴超市键词范围越大,转化率越低,关键越精准,转化率越高。

所以要不断优化关键词,广告设计与制作一步一步筛选调整转化率高的关键词,让其投入产出比最大化。

3)负面关键词

在Broad阶段投入的关键词,在后续转化率低甚至没有转化率的情况下,可以设置为负数。

也就是如果客户搜索这样的关键词,你的广告产品就不亚马逊美国会在广告位展示,你可以更好的增加转化关键词的投入。

添加负面关键词也可以通过公式来确定:

点击数=1/自然转化率

比如一个产品的转化率是10%,点击数是1/10%=10,也就是说10次点击就会产生一单。

如果一个关键字的点击数超过10,但没有生产订单,该关键字可以设置为负数。

综上亚马逊股票所述,要达到上面所说的‘广告成本低,销量高,利润多’的目标,首先要以ACOS为考量标准,通过分析广告数据来调整竞价价格。

具体做法如下:

高ACOS -减广告费计入什么科目少关亚马逊物流键字的投标,直到ACOS的表现有所改亚马逊跨境电商开店流程及费用善。

低ACOS——在适当的范围内,适当提高竞价价格和预算,以获得更多的广告曝光。另外可以考虑精准匹配。

高花费——高成广告学本的话,转化率一定好。如果说一句话花了你很多广告费,但是ACOS也很高,那亚马逊北美站官网我们就要优化广告了。

高转化——这些关键词类似于ACOS低的词,是比较好的词,可以适当提高竞价,或者移动到精准匹配。

其次,要根据关键词的变化和市场的变化不断调整优化。

通过多组测试、分析和比较每种匹配模式下的流量性能。

最后,选择数据表现好的词进行长期控制。

(来源:Winni跨境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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