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商品广告的客户经理忽略了一个策略:搜索词隔离。如果你想精确控制你的广告账号的竞价表现,掌握搜索词的隔离度是必不可少的。
本文深入分析了掌握检索词隔离的方法。文章比较长,记得先收藏再慢慢研究!
假设你对商品广告有一定的了解,你应该已经熟悉搜索词与关键词之间的区别。
什么是搜索词隔离?
当一个搜索词只出现在一个关键词中时,说明它是孤立的。理想情况下,这个搜索词也是关键词竞价的唯一搜索词。
引导关键词和关键词引导搜索词,两个方向都很重要。
让我们先了解几个关键的想法:
1个想法
关键词是成堆的搜索词。
当你使用广泛匹配的关键词时,亚马逊会在广泛的搜索结果中显示它们。
比如输入一个宽泛的匹配关键词“斗篷”,就会在搜索词中显示“德古拉斗篷”、“成人斗篷”、“短斗篷”等等。
输入短语“礼帽”匹配关键词吉他谱关键词,也可以显示在几组搜索结果中。当然,这个范关键词搜索围没有宽泛的匹配关键词那么宽泛。关键词吉他谱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cape”是一个精确的关键字,成堆的搜索词将被删除,只留关键词优化下“cape”和“caps”。
图片来源:Helium10
输入广泛匹配的关键字将与大量搜Helium+10索词相关联,短语匹配将与少量搜索词相关联,输入精确匹配的关键字将仅与最少数量的搜索词相关联。
你为一个关键词出价,那么一个出价可以提供一组搜索词。
2个想法
管理关键字组
你可以用两个工具来控制每组中搜索词的曝光度:负面关键词和竞价。本文将重点讨论投标管理。
每次顾客搜索,亚马逊都会创建一个出价。
如果你正在推广一个相关的广告,并对其中一个与搜关键词林俊杰索词相关的关键词进行竞价,亚马逊会让你进入这个竞价。
如果出价足够高,你亚马逊跨境电商的广告可以显示在——,你Helium+10可以得到一个亚马逊开店流程及费用显示号。如果客户点击了你的广告关键词歌词,你要向亚马逊支付一定的费用。如果客户没有点击你的广告,那么你就不用支付任何费用。关键词挖掘
如果你的出关键词吉他谱价太低,你就不会得到这个数量的节目。这是投标管理的关键。
3个想法
每个搜索词都有不同的CPC分布范围。
在亚马逊的搜索词报告中,我们可以知道每个搜索词每天的显示次数和CPC均值。通常每天的CPC都不一样。
我们来举例说明。比如搜索词“礼帽”。假设它是唯一与关键词林俊杰关键字“礼帽”完全匹配的搜索亚马逊电商平台怎么入驻词,我们出价2美元。亚马逊
在一系列因素的影响下,我们平均每次广告点击要支付0.6美元到关键词快速排名易下拉程序1.5美元。我们知道,我们有可能赢得所有的出价,因为每次点击费的平均值远远低于我们的出价,所以别人出价超过我们关键词歌词的可能性不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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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这个图表中,每一列的高度代表某一天特定CPC的日均价(X轴)上的展示次数(Y轴)。
由于亚马逊只为我们提供每日摘亚马逊物流要,我们无法在每个出价中关键词优化标记每次点击费用。但是我们可以
以使用一个月的数据来更好地理解CPC变化。这张图表展示了每天CPC均价的极大变动,但是在这个例子中,CPC均价基本稳定分布在1美元左右。像这样将CPC解析出来,能够帮助我们了解如何设置出价。
我们可以假设,每一天的CPC都相似。由于我们只能获得每天的平均值,因此我们无法看到每一天当中的CPC变化。
但将出价设置在变化范围的中位数,并不会切断这一整天的投放,而是影响该投放的上限。
具体来说,这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了获取大部分流量的出价范围,而且它对于通关键词挖掘过竞价管理曝光度的概念至关重要。
如果我们出价1.25美元,我们仍能赢得许多竞价,但同时我们也会错关键词有哪些失一些。
图片来源:Helium10
而如果我们关键词快速排名易下拉程序将出价设置在0.Helium+1085美元,那么我们会几乎会失去所有展示次数。
图片来源:H关键词是什么意思elium10
在设置出价方面,我亚马逊河在哪个国家们可以进行以下选择:
如果这个搜索词对我们关键词歌词的产品能起到很好的转化作用,也能满足我们的目标ACOS,那么我们需要确保获得尽可能多的曝光度。
如果这个搜索词能对我们的产品起到转化作用,但价格高于亚马逊河我们的目标ACOS,那么我们需亚马逊官网要降低出价亚马逊河在哪个国家,只要购买相对便宜的“点击付费”即可。亚马逊物流
如果这个搜索词不能对我们的产品起到转化作用,那么我们可以将它设置成否定关键词或设定极低的竞价。
接下来我们将使用通用图表来展示CPC范围内特定搜索词的展示次数,关键词吉他谱如以下这张图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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以上是分布范围柱状图表的通用曲线版本。
一个出价管理多个搜索词亚马逊
为什么这项很重亚马逊跨境电商开店流程及费用要?让我们看看当一个亚马逊股票宽泛匹配的关键词指向两个不同的搜索词时会出现什么情况。
这个关键词的CPC分布范围会同时包含这两个搜索词的分布范围!我们将使用“to亚马逊河在哪个国家p hat”这个既能获得“top hat”的展示次数、又能获得“black top h亚马逊电商平台怎么入驻at”的展示次数的关键词来举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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因此,只需要一个出价,你就能同时管理这两个搜索词的曝光度。在下列图表中,我们用红色标注无转化作用的搜索词,用蓝色标注具有转化作用的搜索词。
根据图表,搜索词“to关键词优化p hat”的点击量通常不会转化成销量,但“black top hat”的点击量可以进行转化。
如果“top hat”这个搜索词的价格更高,那么将出价设置在0.8美元就比较合适!这样你就避免了“关键词歌词top hat”的大多数曝光,却不会对可转化搜索词“black top hat”产生太大影响。
图片来源亚马逊跨境电商:Helium10
但反过来,如果“top hat”的价格更高,“black to关键词林俊杰p hat”的价格更低,同时,可转化的“black top hat”搜索词转化率更高,而你却同样将出价设置在0.80美元,会出现什么情况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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情况不是很好,你会失去全部可转化搜索词的曝光。从现在起的大多数情况下,你的产品将不会出现在“top hat”的搜索页面中,你的所有花费都用来显示“blac亚马逊河k top h亚马逊at”了。
更糟糕的是,根据图表显示,宽泛匹配关键词“top hat”能获得另一个搜索词“Helium+10magician’s top亚马逊 hat”的曝光,但这个搜索词的所有展示次数价格都更高。
而“magician’s top hat”又正是你所要出售的产品,因此“top hat”这个搜索词也能转化得很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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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就是出价管理难的原因。由于我们只能为这个关亚马逊官网键词设置一个出价,我们现在只能选择完全砍掉“magician’s t亚马逊电商平台怎么入驻op hat”,或者支付“top hat”这个词的费用。
无论哪个选择,都会增加我们整体的广告销售成本(AC关键词林俊杰OS),因为亚马逊河在哪个国家我们不得不花钱购买我们不想要关键词吉他谱的搜索词。
当然,你可以将“top hat”设为精准否定关键词,这样你可以将出价设置得高一些,且亚马逊只在“black top hat”和“magician’亚马逊电商平台怎么入驻s top hat”上曝光。
在上述的简单例子中,这是一个关键词有哪些好办法。但在实际操作中,很难判断该否定哪个搜索词,亚马逊开店流程及费用特别是当一个亚马逊股票关键词能够关联一百个甚至更多搜索词的时候。我们可能没有足够的数据关键词是什么意思来判断这些搜索词是否可被亚马逊电商平台怎么入驻选为否定关键词。
理亚马逊跨境电商念4
降低你的出价不代表降低你的ACOS
出价低一半会让你的ACOS也降一半?这要看具体情况。
我们回顾一下“top hat”这个宽泛匹配关键词的例子,它同时拥有“top hat”和“black top hat”搜索词的展示机会,其中,“top haHelium+10t”不转化,而“black关键词有哪些 top hat”可转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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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们假设一下这种条件下会出现的几种情况:
这些竞价分布范围展示出了所有有效的展示次数。你不亚马逊美国需要用预算限制曝光。
出价从1.5美元降低至0.8美元,可减少90%的高关键词吉他谱价搜索词的展示次数。
因为你没有预算限制,所以减少高价搜索词的支出并不代表着会将更多的钱花在低价的搜索亚马逊词上,而是你根本没有机会展示你的广告。
将出价从1.5美元亚马逊股票降低到0.8美元可能会产生截然不同的结果,主要取决于成本更高的那个搜索词。关键词快速排名易下拉程序请查看以下两种出价更改方案:
图片关键词林俊杰来源:Helium10
第一个更改方案:
非转化搜索词是亚马逊跨境电商被否定的关键词。这是我们所希望的结果,它能使亚马逊跨境电商我们的ACOS从40%下降到22%。
第二个更改方案:
可转化搜索词是被否定的关键词,因此我们的ACOS将从40%提高到亚马逊跨境电商220%!
要注意,在这两种情况下,支出都有所下降。
因此,即使你的ACOS在其中一种情况下上升了,你在这个关键词上的支出也不会像之前那样多。如果出价高,就很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
如果亚马逊股票你的预算有限,那么即使出价较低关键词是什么意思,你也可能要花费相同的金额,因为高价的搜索词已经消耗掉了你的预算,你无法出高价赢得更多展示次数的低价搜索词。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情况,仅为阐述用。实际情况会更加复杂。那么,你会如何处理这关键词英语样的问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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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果你是第一次为产品设置关键词快速排名易下拉程序广告活动,你不知道哪些搜索词能起作用,哪关键词是什么意思些不能。那对你来说,所有的线条都更像是灰色的,毫无意义。
图片来源:Hel亚马逊河ium10
现在我们已经得亚马逊物流出了你的平均宽泛关键词。有很多问题你还需要了解:
你该设置多少出价?特别是对于那些你尚不知晓其可亚马逊官网转化关键词的全新产品?
那些高价的CPC搜索词是可亚马逊官网转化的吗?还是低价的?
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并且你将出价设置为3美元,但你每天都将预算用完了,该怎么办?在这种情况下,你只要曝光高价的搜索词,而不需要使用低价的搜索词。那么你如何确保研究低价搜索词?
如果那些低价CPC搜索词是可转化的词怎么办?
我们来继续学亚马逊股票习设置账户的方法,以便尽可能简单明关键词快速排名易下拉程序了地回答这些问题。
处理在多个关键词中获得展示次数的搜索词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关注了一个关键词,就好像它代表了你的整个账户一样。但实际上,你可能会在多个关键词上重叠曝光。
让我们看一下你在两个广告组中对同一个关键词出价的情况。
简单来说,这两个亚马逊官网广告组同属一个广告活动,并且你正在宣传同一产品的变体,因此所有搜索词都是一致的。
一个账户为产品的每个变体设置一个单独广告组是常见的情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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针对这种情况,亚马逊提供亚马逊官网了几种选择。
如果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利基市场,那么他们可能会选择你的一个关键词并将其投入竞价。
如果竞争不激烈,这两个关键词都可能参与进竞价,你可以获得两次展示!
当你降低其中一个关键词的出价同时保持另一个关键词出价关键词歌词不变时,会发生什么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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你可能会希望亚马逊继续为这两个关键词在“black top hat”获得关键词林俊杰展示机会。
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总是会选择出价较高的关键词来进行竞价。
现在,你会看到第一个广告组中关键词的高价CPC搜索词获得了额外的曝光,这可能会影响你的广告效果。
所以你降低了出价。但是你仅将其降低到第二个广告组中的亚马逊关键词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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而如今,亚马逊正在将广告组2的关键词纳入到所有的竞价中。
这种乒乓效应能够让你一直在各个关键词之间努力争取到曝光机关键词快速排名易下拉程序会。
如果有太多的重叠,可能就不会有出价组可以带来针对每个搜索词的正确曝光。
如果你有一个搜索词在20个关键词中曝光,这就对了。
如果你进入Prestozon关键词英语搜索词浏览器,扩展关键词层级分类,并且你的所有搜索词看起来都是这种情况,那么你在优化出价上就要费工夫了。
在这个账户中,单单这一个搜索词就在18个关键词中获得了曝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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现在,如果账户以最佳的方式被创建,即一个具体的关键词对应每个检索词,那么情况会是这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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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这个账户中,你将能够以独Helium+10立的方式在每个搜索词中成功曝光,而你的ACOS将随着每个出价的变化得到更有预测性的调整。
幸运的是,还有希望!关键就在于你的广告活动设置。
在这里值得注意的是,许多关于如何设置亚马逊广告活动的常见建关键词歌词议对于简化结构来说是很好的,但对于实际的优化表现来说并不重要,所以要小心!
基关键词林俊杰于多年来亚马逊广告活动中数百万美元广关键词优化告费的管理经验,以亚马逊跨境电商开店流程及费用下是我们对优化广关键词吉他谱告活动的结构优化的建议。
如何设置搜索词隔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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以下亚马逊跨境电商是简单设置:
1. 启用三种广告活动
自动广告
研究(广泛匹配)
表现(精准匹配)
2. 每种广告都有一个广告组,包含本产品组的所有SKU
如果一个亚马逊物流产品有多个变体,如尺寸和颜色,那么所有变体都要包含进去
3. 每当有搜索词在任何这些广告中产生销量,就将该搜索词作为广泛匹配关键词开始在“研究”广告活动中启用,作为精准匹配关键词在“表现”广告中启用。
4. “研究”广告活动中的任何关键关键词歌词词都应具有一个在自动广告活动中的相应否定短语。
“表现”广告中的任何关键词都应是在自动广告活动和“研究”亚马逊跨境电商广告活动亚马逊开店流程及费用中正好被使用的否定短语。
借此,你最后将得到具有最佳表现的搜索词,这些搜索词仅在“表现”广告活动中在一个关键词里显示,并且你也能够使用出价调整来优化关键词,丝毫不用担心这个出价变化给其他搜索词带来的影响。
另外,短语匹配能有所帮助,但并不是经常需要。
你的设置越复杂,就需要花越多钱来收集足够的数据做全面优化,优化的过程也会变得越复杂。
你可以稍稍设置一个短语匹配广告活动,它也会发挥作用,但要知道这会花更多时间和关键词是什么意思金钱。我们倾向于仅仅专注在“准确匹配”和“广泛匹配”上。
理念5
最佳表现账户都是可管理的
我们见过许许多多亚马逊开店流程及费用的账户因为复杂的设置而导致管理人员搞不清楚状况。
简单即优秀
复杂的账户常常需要借助外力,求助咨询机构把问题理清楚。
我们也见过每月花费五万美元的账户轻松达成ACOS目标,因为他们的结构一直保持简洁关键词林俊杰、易于管理。
但如果我想要把我所有的SKU分到它们自己的广告组里呢?
在某些案例中,我们推荐了这个方法。这个做法很吸引人。
亚马逊并没有提供我们期望的很多SKU层级的表现数据,所以,促使它们为你提供数据的一个方法是将每个SKU放亚马逊进其各自的广告组里关键词有哪些。
这正是你所熟知的每个搜索词如何为每个SKU发挥作用的方法亚马逊河在哪个国家。
但这也存在一些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我们上文所讨论的,即每个广告组需要至少一个关键词。
正常情况下,一个广告关键词林俊杰组里有不止一个的关键词,且除非所有关键词都是精准匹配,否则很可能存在一些重叠,搜索词同时在单个广告组内和各个广告组之间曝亚马逊光。对这些关键词进行优化会变得极其困难。
因此,相较于表现,“一变体一广告组”的广告对研究更有益处。你也可能发现,一个SKU比另一个SKU关键词林俊杰的转化好上十倍,这样你就可以果断关闭“表现”广告中表现较差的SKU。
另一个问题是这个方法成本非常高!
如果你想要研关键词有哪些究一个搜索词,你期望有10%的转化率,那么你就需要CPC x 1/(10%) = 10 x CPC,来进行你确定想要投入的最小量的研究。
如果你想要为每10个SKU研究该搜索词,那么你就需要10倍的CPC!有时候这个方法也是可行的。
如果该产品创造的年收入数百万,那么花费10,000美元来对PPC进行广泛的研究可能关键词歌词会是一个关键词英语好的决定。
然而,总的来说,最大的问题是:数据分配很简单,但却不平均。
设想一下,一个搜索词正在23个广告组中获取展示次数。头几个获取了若干不错的展示次数,而后面的就没有足够的数据可供使用了。
这并不意味着这些广告组是差的!这仅仅表明亚马逊选择将展示次数分给了某些广关键词吉他谱告组关键词优化而已。
这有可能是因为出价,或者因为亚马逊觉得那些组别中的关键词歌词广告更具相关性。
图片来源:Hel亚马逊电商平台怎么入驻ium10
在所有这些案例中,亚马逊将选关键词有哪些择展示亚马逊跨境电商开店流程及费用哪个广告,有时候就意味着一些广告根本没怎么被显示。
除非你有明确的目标,并且目标只有通过使许多广告组拥有相似关键词才能实现亚马逊开店流程及费用,否则不要使用这种方法。
让你的账户保持简洁,将与相同搜亚马逊跨境电商索词相关的所有SKU放到一个广告组里。
(来源:H10跨境观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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